【基础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举行中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12-06 15:49:29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202 打印本文


 

     (通讯员:余婷)123日,基础教育学院举行了中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科研处长欧阳前春、教授郭铁成、学前学院老师胡曼应邀出席,基础教育学院全体中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刘军主持。

  会上,胡曼结合自身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她在开展科研工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欧阳前春希望教师在科研工作中秉持不畏困难、坚持不懈、不断追求的精神,努力找准自己的研究兴趣,争取理想的科研成果。刘军对学院老师提出树立科研目标、联系工作实际、了解学术规范和组建研究团队的四条建议。张爱华表示与会的每位教师要将科研工作作为习惯,树立一颗爱科研的心,设法将科研融入自己生活,明确研究方向,组建研究团队,持之以恒,在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学院教师就自身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向与会的领导专家进行提问,领导专家均一一给予了认真的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教师们对科研工作有了一定的目标与方向,为基础教育学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学前学院老师胡曼分享自身经验


科研处长欧阳前春发表讲话



学院教师提问环节


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刘军讲话



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讲话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