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校领导赴实习点校慰问艺术学院实习学生
日期:2019-12-11 11:19:54  发布人:易雅茜  浏览量:4354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易雅茜)125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旺国艺术学院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了武陵区工农小学、金丹实验小学、沅郡实验学校,看望了艺术学院2017级美术教育、音乐教育、舞蹈教育专业的实习学生。

在工农小学,旺国一行现场观摩了音乐教育1701班许瀚丹同学的音乐汇报课——顽皮的小杜鹃》,汇报课设计新颖、思路清晰、教法灵活,受到了现场听课领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金丹实验小学和沅郡实验学校,李旺国一行参观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询问实习感受,并与实习学校领导和驻校带队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旺国在座谈会上艺术学实习学生的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提出,要当好一教师实不易不仅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还丰富的背景知识和出色的课堂组织能力,需要的是事业的热爱和对孩子们的爱心。希望实习学生在实习结束以后,认真地总结交流审查自身离一优秀的人民教师究竟还有哪些差距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的教育事业。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3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