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第二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14:21:20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192 打印本文

12月11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湖南幼专第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第二支部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支部书记顾国荣同志主持起草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支部党员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顾国荣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发言,四个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小组检视剖析情况,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紧密联系学习、思想、工作、作风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

顾国荣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

游百春在充分肯定支部主题教育有收获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有效果后,他建议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思想要更端正、剖析要更深入、态度要更真诚。党员要深化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落实整改,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主题教育常态化,以更加奋发勇为的姿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游百春同志作总结发言

会上支部党员还对支部工作和党员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核发:杨紫涵 点击数:41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