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12-12 14:55:02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185 打印本文


(通讯员:余婷)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础教育学院于1210日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银,副院长肖军、代理副院长王睦芳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军主持。

 会上,对前段教学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作了相关安排。强调老师在制卷、阅卷、评分和成绩上传的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要对考试舞弊行为“零容忍”,努力以考风促学风。李传银指出,要加强对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教育,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全体教师要扎实工作,实现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

IMG_20191210_140516


 刘军从学院文化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德育工作等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小结,随后对后段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学院治理要有新思路、教学科研要有新作为、学生工作要有新起色、创先争优要有新业绩的四点要求,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将学院学风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努力营造学生成长、教师发展的温馨之地和向往之所,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1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