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信中心】湖南幼专召开2019年下学期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题工作会
日期:2019-12-13 15:18:12  发布人:邱思琪  浏览量:4393 打印本文

(通讯员:文斯一)12月12日上午,我校2019年下学期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旺国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智慧信息中心主任钟林主持。


    会上,钟林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院校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并就我校教育移动应用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程,同时下发了《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成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决定》、《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化教学办公设备维修管理办法》等文件。


         
   李旺国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部门结合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与实际情况建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责任体系,落实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责任,进一步加强对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就学校目前智慧校园建设的前期工作进行具体描述,要求各部门积极参与、配合智慧校园方案设计,结合各处室现实需求,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确保智慧校园建设顺利推进。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3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