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离退第一支部】湖南幼专离退第一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19-12-13 15:20:50  发布人:李鑫  浏览量:4259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李鑫)12月12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湖南幼专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汉寿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帅孟奇同志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老人对党忠诚的钢铁意志和不屈精神,接受精神洗礼。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田中2019年度支部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分发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应知应会》等文件资料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使全体人员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用实际行动发挥好退休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