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湖南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日期:2019-12-16 09:18:46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345 打印本文

 (通讯员:熊德)12月12日下午,湖南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柳军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教学副院长青辉阳、体育教研室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组成员参观了教学实训场地,进行了深度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郭军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学院围绕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重大政策、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所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工作成效。


作为湖南省目前仅有的两所高职类体育专业开设单位,两校体育工作相关负责人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在专业认证、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教育实习、毕业设计、毕业生技能抽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讨论。我校师范类专业办学、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受到了体职院调研团队高度肯定,体职院的人才培养以及学生管理模式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借鉴。调研组对学院围绕本次调研所做的充分准备给予高度评价与感谢,并希望能再次开展深度交流学习。双方表示,将向相关部门综合反馈两校在专业办学中的经验与困惑,为更好地推进我省高职类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提供参考。

 

 


核发:王平 点击数:43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