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8 11:45:14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269 打印本文


12月10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南楼417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处处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支书记李传银同志主持。

为办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前认真制定工作方案,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集中学习,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个人和党总支、党支部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李传银首先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通报了上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党支作检视剖析。分支部开展了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每名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的党员和19名党外教师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游海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学校党委对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的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总支的主题教育有收获,专题组织生活会有效果,书记院长要经常讲党课。希望通过主题教育让每一名党员都真正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建议党员教师多开展调研,真正服务好师生。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