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处】湖南幼专开展2019播音主持业务培训
日期:2019-12-20 10:05:49  发布人:邱思琪  浏览量:4713 打印本文


 

1218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播音主持业务培训讲座在培训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常德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陆海静主讲,各处室、各学院的教师、学生代表及学校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游海主持。

陆海静,常德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常德市播音主持艺术协会理事、常德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普通话推广人主播《常德新闻联播》《晚间报道》《常德游记》等栏目主持常德市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活动和晚会数百场。

会上,陆海静以《一起学习普通话》为题,从活动主持人角色设定出发,围绕主持的关键因素、如何主持、如何克服紧张等方面展开,介绍了活动主持的相关技巧和方法。活动现场,陆海静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对活动主持中的情感表达、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加以示范,还邀请了师生上台,对他们的仪表仪态、情感表达、语言色彩予以一对一指导。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校园学生播音主持水平,培养播音主持方面的优秀人才,让学生感受到自身价值与舞台魅力,增强自信学习、了解主持人的基本能力,提高作为主持人的综合素养,为播音主持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7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