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湖南幼专第三届星级文明宿舍暨优秀寝室长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12-20 10:16:13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735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李佳佳)12月19日,湖南幼专第三届星级文明宿舍暨优秀寝室长表彰大会在培训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申象珍、校团委书记张友斌、数理学院书记刘以平出席大会,各学院副书记、专职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颁奖现场   

根据星级文明宿舍相关评选规定,通过学院初选,学生处复选,报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学校最终评选出120间宿舍获得“星级文明寝室”荣誉称号,100名同学获得“优秀寝室长”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上,张友斌通报学校第三届星级文明宿舍暨优秀寝室长评选结果,申象珍、刘以平及各学院副书记为获奖寝室和个人颁奖。随后,小学教育1902班刘敏和语文教育1801班郭志朝分别代表五星级文明寝室和优秀寝室长发言。


团委书记张友斌通报获奖名单


五星级文明宿舍代表发言


优秀寝室长代表发言

表彰大会最后,申象珍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的效果和收获,她表示宿舍是大学校园生活的避风港,创造干净舒适、整洁文明的住宿环境,树立公德观念、激发共建意识尤为重要。宿舍管理是学校优化育人环境和健全育人机制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培养文明素养,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彼此尊重,相互理解,提高团结合作精神;要遵守宿舍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学生处处长申象珍作总结发言

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后全体师生合影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7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