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儿童舞蹈大赛
日期:2019-12-26 21:19:22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627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瑞麟) 12月23日,湖南幼专学前教育学院在丁玲剧院举2019儿童舞蹈大赛赛。艺术教育学院老师金庆玲、曹雪飞、李怡菲、孔丽、方小燕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经过班级初赛、年级复赛,最后进入总决赛的个儿童舞蹈,各具特色、韵味十足。其中,学前1702班的舞蹈《流动娃》生动再现了“娃娃们”对繁华大都市的向往之情。来自五湖四海的“百花”,他们乘火车南下寻亲,追逐梦想。



栀子花香的童年是孩子们在弄堂里一起追逐打闹,雨来时共撑一把油纸伞,雨停时共舞一支弄堂曲。学前1701班《弄堂记忆》中永远存留着独属于孩童的欢乐回忆。



苗家姑娘,从远一路载舞而来,吊脚楼前,回眸一笑,花开烂漫。姑娘们踏着节拍,一颦一笑尽展苗家风情,这是来自学前1803班的舞蹈——《苗妹妹》



接着,神秘节目儿童舞蹈话剧——《野天鹅》隆重登场话剧讲述了小公主历经磨难打败女巫,拯救哥哥们的故事。小公主的经历告诉孩子们遇到困难时,我们要有不抛弃不放弃的决心。



最后,儿童舞蹈大赛总决赛在刘莉蓉、高军两位老师合唱歌曲《飞云之下》中落下帷幕。



赛过程中,舞蹈演员们惟妙惟的表演,神秘嘉宾的彩演绎,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此次儿童舞蹈大赛是上半年儿童故事大赛的续篇,旨在提高幼儿教师的专业素质,展示学生专业技能,同学们为儿童舞蹈赋予“梦想”、“回忆”、“榜样”等含义使演出更富有教育意义。



附:

           2019学前教育学院儿童“轻舞飞扬”舞蹈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弄堂记忆学前1701班

      二等奖大山深处的梦学前1706班

            流动娃学前1702班

            多想学爸爸学前1703班

      三等奖轻舞阳光学前1608班

            大王叫我来巡山学前1709班

            我是一个好小孩学前1802班

            苗妹妹学前1803班

            barbarbar早教1802班

      最佳人气奖:《大山深处的梦》

      最具童趣奖:《大王叫我来巡山》

      最具创意奖:《弄堂记忆》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6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