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湖南幼专召开2019年辅导员年终考核会议
日期:2019-12-30 10:17:06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711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李佳佳)1227,湖南幼专2019年辅导员年终考核会议在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出席会议,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申象珍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辅导员年度考核推优工作以辅导员岗位职责为基本依据,根据《湖南幼专学生辅导员考核评优办法》等文件精神,实行学院考核、学生处考核和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考核相结合的原则,分辅导员工作自评、学生评议、学院测评和学生处测评四个步骤进行,严格按照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确定拟推校级优秀辅导员。

会上,申象珍对本次辅导员年度考核得分情况作简要说明,随后各学院书记、副书记遵循公平公正注重实绩、考虑平衡原则的前提下发表了各自意见,最终拟推学前教育学院刘思伶、欧阳俊彤、小学教育学院朱剑、数理学院李嫄位老师为行政嘉奖等级人员,拟推朱剑、李嫄、欧阳俊彤、刘思伶、陈永红、傅泺嫚六位老师“优秀辅导员”称号

会议最后,游百春作总结讲话,他对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向学生处和学院提出了要进一步完善辅导员考核办法的要求,并希望辅导员能一如既往地做到“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努力成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工队伍。

辅导员年度考核会议结束后,学生处副处长黄常跃对期末学生工作作安排部署。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7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