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数理学院举办元旦晚会暨17级毕业欢送会
日期:2019-12-30 15:41:32  发布人:熊立春  浏览量:4714 打印本文

为了迎接2020年的到来,欢送17级毕业生1228日,数理学院“情系幼专,执梦远航”的元旦晚会暨17级毕业欢送会在丁玲剧院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校团委书记张友斌,学生处副处长王吉兵,小教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艺术学院副书记涂海峰,数理学院院长周启山、党总支书记刘以平、副院长郑捷、副书记熊立春等嘉宾出席观看,学院师生、家属及校内外嘉宾千余人共同欣赏节目。

    一首慷慨激昂的《天耀中华》正式拉开帷幕,祖国母亲为我们的成长保驾护航,我们对祖国母亲深情的热爱溢屏而出,它同时也歌颂着炎黄子孙对祖国母亲的感激之情。

创意杯子舞《稻香》那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真诚的歌声收获了阵阵掌声。



来自不同班级的17级学长学姐们的《离别日历》表达着对过去三年的美好回忆的欢喜,对学校同学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美好前景的憧憬。

热情似火的拉丁舞融入了斗牛、伦巴、恰恰、牛仔等多种元素,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和视觉享受。

小品《五十吨水泥》凭借那滑稽搞怪的神情、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及灵动活现的肢体语言,博得现场掌声阵阵。

时光定格在这一刻,不说再见。同学们,从莘光这个梦开始的地方出发,向着心中的远方起航。

最后,数理学院元旦晚会暨17级毕业生欢送会在全场观众合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心》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启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7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