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2019年度校学生会年终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31 15:34:22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659 打印本文


12月31日,湖南幼专2019年度校学生会年终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在培训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黄常跃主持,学生处工作人员及校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四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成果、反思问题、整改措施、计划安排四个方面作年终工作汇报,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随后宿管中心副主任张燕简要解读《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学生会考核评优办法》,并鼓励大家要脚踏实地,对标对表,向优秀看齐,向先进靠拢。

黄常跃作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黄常跃肯定了这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学生会是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组织,是“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中的重要一环,更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他强调校学生会成员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要明确职责、精准定位;要心怀目标、胸藏准备;要虚心请教、团结协作。希望全体校学生会成员在继续努力、砥砺前行,用青春奋斗之笔书写幼专学生会工作崭新篇章。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6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