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国培计划(2019)—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0-01-02 16:36:24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4798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姚灵芷)为构建一支思想水平高、师德修养好、职业理想情操高尚的幼儿园教师队伍,1228日,国培计划(2019)—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培训班(D102)在怀化师专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此次培训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共有200名青年教师集中进行各项专题培训。莅临开班典礼的专家有湖南幼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峰、副院长姚应红长沙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闵捷开班典礼由怀化师专继教中心主任张淼主持


 

  开班典礼后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针对师德师风、幼师礼仪、政策法规、幼儿园安全、师幼关系等内容开展,旨在有效解决乡村教师培训难、资源少的问题,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幼儿教师的自身的素质,规范教师行为。

    此次送培活动搭建了彼此交流的平台,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做好辐射带头作用,对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及幼儿园的发展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完善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教育理念。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7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