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装备处】湖南幼专新建教学南楼及学生公寓信息化建设验收评审
日期:2020-01-06 09:30:35  发布人:朱万  浏览量:4522 打印本文

(通讯员 郑舒)13日,湖南幼专新建教学南楼及学生公寓信息化建设等七个项目在视频会议室进行验收评审。常德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评审专家、宣传处、教务处财务装备处智信中心、监理公司代和供应商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验收评审。

 

 在验收评审会上,监理公司代表简要阐述了本次信息化建设的主要内容,智信中心处长钟林汇报了信息化建设成果目前投入使用的基本情况,审批局工作人员与四位专家将不同项目进行分组,与相对应的供应商代表一起分批进行实地验收。

 

 实地验收过程结束后,评审小组对所有项目进行了集中讨论,并一一给出评审意见。本批信息化七个项目自2018年开工建设以来,已基本完成,并试运行一年有余,配套设备完整,使用情况较好。财务装备处处长杨国红对此次参加验收评审的领导、专家、工作人员和供应商代表表示感谢,并就专家提出的意见要求相关责任方尽快落实。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5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