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0-01-07 16:07:09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461 打印本文


(通讯员:余婷)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常规管理,切实做好期末阶段班级管理和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基础教育学院于1月5日在南329召开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银和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代理副院长王睦芳主持。

 会上,王睦芳对前段班主任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后段工作进行安排,她强调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要多加进行诚信参考教育和安全教育,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念;要提醒各班学生注意宿舍环境卫生,严防矛盾冲突;要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注重人文关怀。

 李传银强调,要提醒各班学生考试纪律,让学生明确考试违纪后果;注意用电用火,以防意外发生;要提醒学生在归途中的安全和假期中的安全期末和假期安全工作为重中之重,必须教育引导和督促学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4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