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信中心】智信中心召开智慧校园设计框架方案评议会
日期:2020-01-09 10:56:04  发布人:邱思琪  浏览量:4920 打印本文


(通讯员:文斯一)1月8日,湖南幼专智慧校园设计框架方案评议会在行政楼718会议室召开,湖南文理学院教授颜君彪、常德市教育信息中心副主任蒋毅刚、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余波、小学教育学院副院长青辉阳以及纪监室、财务装备处、智信中心、设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智慧信息中心主任钟林主持。

                          

    

会上,设计公司代表就前期调研情况、总体规划、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专家组在听取说明后,详细分析了加强前期调研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设计公司精准摸清学校建设基础、充分调研师生需求、深刻领会教育内涵,设计的方案才能与实际校情有效结合。同时,专家组重点强调了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目标既要与国家教育政策相吻合,也要与学校实际需求相结合。

钟林代表学校感谢与会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向设计公司提出,需进一步理顺思路,梳理需求,结合专家组意见,完善设计方案,进一步提高方案的系统性,并突出亮点,体现湖南幼专特色。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9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