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第一支部】辞旧迎新再出发——湖南幼专第一支部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09 16:06:35  发布人:杨蒙  浏览量:4818 打印本文

1月7日,湖南幼专第一支部在行政楼418室召开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龙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龙玲从支部委员会的建设,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主题教育党建资料的整理,先进个人的表彰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本年度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计划与展望。她表示,2019年第一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支委委员和支部全体党员的支持配合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在学校行政支部评选中荣获“先进党支部”的称号,圆满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

 


支部副书记刘夕兵指出2020年支部工作将以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推进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希望支部各位党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积极参与。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对第一支部在2019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与肯定。他寄语新的一年里,第一支部要继续以争先创优为目标,为增强支部工作创新性,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会议还现场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支部优秀党员2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8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