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第一支部】战疫不松懈 创新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幼专第一支部召开“学习强国”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01 17:24:02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4674 打印本文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2月27日晚,湖南幼专第一支部灵活运用“学习强国”APP的“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视频会议由支部书记龙玲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级、市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为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每位党员全面了解文件内容,熟悉有关大专院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组织委员李永生通报了支部党费缴纳情况,肯定了大家积极上缴本月份党费和疫情防控工作党费,用实际行动支持一线医护工作者的行为。宣传委员汪时军要求大家做到特殊时期政治学习不放松,思想认识有深化,利用好“学习强国”进行理论知识学习,并就平台学习积分提出具体要求。

支部书记龙玲表扬了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参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各个部门,关心慰问了认真履职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各位党员。她指出,召开“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方式新颖便捷,对我们开展支部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旧艰巨,我们要不断总结教训,积累经验,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专心投入本职工作,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核发:王平 点击数:46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