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利用线上就业平台,助推我校毕业生平稳就业
日期:2020-03-05 10:46:03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4725 打印本文


目前,各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旧严峻,疫情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带来一定的影响。国家、省市非常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人社部等部门多次召开新闻发布会、下发文件,要求疫情期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及早就业。

针对此次疫情情况,湖南幼专招就处在学校党委带领下,转变观念,更新思路,多措并举,院校联动,有序开展,助推我校毕业生平稳就业。利用学校就业平台和微信公众号,采用线上招聘方式,加强用人单位交流,审核用人单位资质,收集用人单位招聘岗位,采用手机等通讯设备,向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确保信息及时发布与一对一推送,也为20191228日学校举办供需见面会后暂未找到工作的同学,提供再次就业机会。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开设就业创业网络课程,开展网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学。借助湖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资源,将中心举办的每一期“就业创业直播间”准时推送到毕业生手机,组织师生在线交流。通过师生互动方式,让毕业生了解最新就业创业政策,并就学生疫情期间如何找工作、就业心理辅导等关注度高的问题做了专题沟通。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47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