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抗“疫”云学习,育人有担当——我校积极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日期:2020-04-24 10:49:45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615 打印本文

(通讯员:王吉兵)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省教育厅相关安排,学生处积极组织学校辅导员参加以“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为主题的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校全体辅导员老师2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数理学院辅导员胡泊舰老师正在参与学习

数理学院辅导员李嫄老师正在参与学习

数理学院辅导员李嫄老师正在参与学习

小学教育学院辅导员朱剑老师正在参与学习

小学教育学院辅导员林菲老师正在参与学习

艺术学院辅导员张海波老师正在参与学习

艺术学院辅导员王思宁老师正在参与学习

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宁瑶老师正在参与学习

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李行老师正在参与学习

 此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在线答疑、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四个环节,课程内容涵盖“价值引领与思想引导”“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学业指导与班级管理”“心理调适与健康维护”“日常事务教育管理”“疫情防控知识”六大模块,对辅导员的工作知识和技能进行系统化、全方位的培训,培训时间为323日至430日。

 我校全体辅导员牢牢把握此次学习机会,提升自我,与全国高校辅导员一道,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更好地担负起面向青年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责任和使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6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