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湖南幼专召开2020年春季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开学返校工作会
日期:2020-04-30 14:55:44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833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佳佳)430日,我校2020年春季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开学返校工作会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出席会议,基础教育学院书记、院长、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申象珍主持。



申象珍现场作解答

游百春作总结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黄常跃就《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入学须知》作了详细阐述和解读。随后全体班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就返校要求、封闭式管理期间的外出审批制度、教寝室公共区域消毒要求、防疫物资准备、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申象珍进行现场解答。基础教育学院书记李传银表示各班必须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办法,要求班主任要保证学生健康信息统计的全面性、真实性、隐私性。

    游百春在听取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和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的问题后,对班主任的工作重点作了进一步的梳理和强调,并对返校复学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班主任要扮演好“学生家长”的角色,时刻把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各司其职,勇于担当。每位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掌握疫情防控及和学校开学各项政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防疫工作。三是压实责任,落实工作。将工作抓实抓细,做好学生的健康管理、习惯养成、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自我监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8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