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0-05-20 08:50:30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448 打印本文

(通讯员:余婷)为更细致全面地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基础教育学院于518日在南417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银主持,学院院长刘军、副院长肖军、刘佩、熊冶、余婷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佩对学生返校工作流程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强调520日开学当天家长车辆需在学校南门自东向西单向行驶,学生实时人数统计需由各班班主任统计后报余婷并及时上报学生处。

 刘军要求老师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他从规划、规范、规矩三方面做出阐述:一是要搞好规划,做有规划的管理者,疫情当前,师生要适当锻炼,不乱方寸;二是要注意规范,教学、考试、政策执行要做到规范化;三是要立好规矩,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各项制度,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完善助力学生成长。

13a46ab7986232c7ae12d3a490eb073

刘军讲话

 李传银再次对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梳理与强调,强调班主任收齐各项资料并通知学生准备好返校期间需要的学习生活用品,尤其是口罩、洗手液,对于省外学生回湘需提供常德当地医院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入学。对学生返校提出六项要求:分通道,依次,单列,间隔1米,戴口罩,量体温。对于校园管理,学生返校后需每天晨、午、晚三次对进行体温检测,保障学生、老师、校园的安全,防止学生扎堆,安全距离小于1米时必须戴口罩。做足准备,共克时艰。

e88058eaecca1e969aaaec14e679a21

李传银讲话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4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