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5-20 11:20:58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559 打印本文

(通讯员:余婷)为做好充分的开学准备,有条不紊地进行开学工作,基础教育学院于519日在南329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刘军、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银、副院长肖军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肖军对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进行了肯定与表扬,包括《大学英语之幼儿园职业情境英语》这门在线课程被超星公司立为本次全国线上教学的在线课程典型等,并做出了四点教学安排:一、本学期实行六天工作制,521日起按照课表正常上课;二、21日上午第一节课,由随堂任课教师负责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识讲座;三、学生返校后,任课教师必须对在线学习效果进行检测,考核后成绩将作为期末考试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四、根据校党委会决定,本学期期末考试推迟到十一前后举行。521-30日进行上学期期末考试的补考。

1c47c834d91483b4e4605bc18875a11

刘军讲话

 李传银在会上分别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学工作注意事项和学习强国APP的学习进行强调。一是强调老师应叮嘱学生不得聚集并做好学生心理辅导工作,在疫情特殊时期,师生都应保护好自己,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二是强调学习强国的学习,教师须有国家整体战略意识、大局意识,持续学习,不断进步。

b42de6e46e5861a22c222fe805a2c21

李传银讲话

刘军对学院未来发展做出五点规划。一是通过国家各类考试、竞赛、摸底考试、问卷调查等形式,将目标转化为产出;二是通过完善管理制度、优化教师绩效考核来推进治理改革;三是打造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学工团队、管理团队四个创新团队;四是进一步优化学风教风,深化学风建设,学风影响教风,发扬教师榜样作用;五是营造环境,注重示范,润物无声,以文化人,培育学院文化。最后,在疫情防控期间,希望各位老师保护自己、保护学生,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保持身心舒畅。

740498fe66b18089219b5f909451964

肖军讲话

084a969f572b88568d2713d17f6434f

全体教职工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5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