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初心与使命”主题党课
日期:2020-06-01 17:29:10  发布人:熊立春  浏览量:4401 打印本文

61日,数理学院党总支“初心与使命”主题党课在教学北楼410胜利召开。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以平讲授。数理学院院长周启山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党课上,刘以平就此主题共强调以下三点内容:

一、礼敬英雄,心存感恩

   刘书记例举了如钟南山、孔东梅等共产党员,在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率先垂范,冲锋在前,践行着初心和使命的生动例子,那一份份印着手印的“生死状”催人泪下,进而倡导我院党员教师要礼敬英雄,心存感恩,承担责任。

二、尽职尽责,创造美好

刘书记指出,其他职业都要求讲职业道德,而“师德”意味着更高的责任与使命。教师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业,还有生命的烙印,更要关注学生的心灵和精神,他希望我院党员教师能给予学生多一些善意与成全。

三、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服务是一种责任,奉献是一种境界。刘书记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就要终生热爱教育,服务学生,终生为教书育人无私奉献。




最后,刘以平呼吁教师要竭尽全力献身幼专这片热土,成就更好的幼专!

核发:王平 点击数:44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