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薪火相传,继往开来——2020年学前教育学院团学联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0-06-27 16:59:55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742 打印本文

(通讯员:曾双)6月26日,2020年学前教育学院团学联干部培训会在北305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咏波、副院长鲁道辉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鲁道辉宣读了《2020年度学生干部竞选拟定聘任名单》,并对新晋干部表示祝贺与赞许,勉励落选干部,要继续提高工作能力。

 

 

周咏波书记对团学联干部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要有大局意识与政治意识,明确自己的定位;二、学会平衡得与失,提高工作效率;三、学会做事,敢于担当,做好表率;四、各部门在主席团的带领下要学会配合,严格根据《学生干部培养与管理规定》对干部进行考核。

 

 

最后,辅导员李行劝诫干部们应“吾日三省吾身”,做好日常规划,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为此,李行老师对干部提出了以下建议:摆正态度,明确职责;不要有畏难情绪,共同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合理分配工作;部门之间多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努力学习,将学习摆在首位。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干部培训会是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7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