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我校召开2020年课程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0-06-30 17:17:18  发布人:余立勋  浏览量:4641 打印本文

 6月29日,学校在艺术中心一楼小剧场召开2020年课程建设专题会议。各学院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教研室正副主任、2019年校级立项建设精品课程主持人及全体团队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杨跃华指出,建设精品课程应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一是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对课程的建设,创新形式,改革教法,强化实践;二是突出产出导向,符合社会发展、国家需求;三是不断持续改进,完善教学体系,提升教学质量。杨跃华进一步指出,精品课程评选要分梯队,留出青年教师指标,加强建设青年教师团队力量,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各项指导意见。

最后,杨跃华宣读了《关于2019年校级立项课程验收及2020年省级精品课程遴选推荐结果的通报》。他强调,各学院及教研室要充分认识课程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努力推进课程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会议现场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6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