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创新孕育精彩,创业成就未来——2020届学前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20-07-02 13:53:13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5282 打印本文

 

(通讯员:牛金娟陆蓓)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大学生的学术研究素质和综合能力,学前教育学院于6月30日举行了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团学联干部以及2019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学院优秀项目团队代表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文化素养,对项目的主题、内容以及现实意义进行一一讲解。尤其在答辩环节上,面对评委提问,团队成员思维敏捷、应答巧妙、有理有据。来自学前1802班的《乐遇》团队,提出将大学生支教与旅游相结合,这样不仅能够带动本地旅游业的发展,而且能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来自学前1903班的《纤手功夫》团队,利用毛线编织技能,追寻匠人精神,打造创意产品;还有来自学前1607班的《拾光轻食小店》团队,将吃与健康融合在一起,以营养餐的方式为想减肥、想增强体质的人提供帮助……参赛团队还根据“互联网+”的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实现团队运营和收益的最大化。

 

 

    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的开展,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接下来,各项目团队将结合评委意见,全力以赴优化修改,通过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一体、课赛融合。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52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