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服务不断线 离校不离心 ——我校顺利开展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日期:2020-07-06 17:36:41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795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佳佳)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学生处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定我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财务装备处、图书馆等职能部门协调各学院开展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


办理现场


办理现场

毕业生们办理手续 

    7月4日-7月6日,学校本着“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采用 “一站式”服务集中办理的方式,在学生发展活动中心如期开展为期三天的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场指导,辅导员们密切配合,积极支持,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离校手续办理现场,学生们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热情引导下,按照离校审批单的内容逐项办理离校手续,“一站式”集中办理的方式既为学生们提供了温馨的办理服务,更体现了母校满满的人文关怀。

    在各部门和学院的配合协调下,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已圆满结束,祝愿毕业生们乘风破浪,鹏程万里。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7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