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我院学生欧文博荣获湖南幼专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0-07-10 12:31:44  发布人:王思宁  浏览量:5013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海波)77日下午,湖南幼专举办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亲临现场观看比赛。我院学生欧文博团队4人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成绩喜人。




    经过校内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各学院共有11个队伍进入决赛,大赛邀请7位经验丰富的双创导师担任评委。大赛分为PPT展示解说和现场导师答辩两个环节,每个队伍都精心准备,比赛内容精彩纷呈,参赛项目紧扣主题,项目竞演充满激情,竞争也十分激烈。大赛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1名。



我们院学生欧文博团队准备的《欧文国甲》项目,是由欧文博本人亲自设计并制作的铠甲服饰,在涂海峰老师和张海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胆创新,不断实践,最终在比赛现场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艺术学院将紧跟时代步伐,扎实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以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宗旨,通过引导学生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50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