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21 08:52:12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655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思伶)9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部署安排2020年下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由副书记吴方平主持。

吴方平通报了本学期学院人事变化有关情况,并对新加入学院的15名教师进行了一一介绍,全院教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吴方平就做好综治民调、文明创建、新教师党员关系接转等近期几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副院长朱小伟就上学期学院取得的教育教学工作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学院在毕业设计、专升本、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教师竞赛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了肯定,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新学期学院要在实践教学、技能竞赛、1+X证书试点、教师资格证合格率上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副院长鲁道辉强调了学生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工作要求,抓好封闭式管理,做好预报告、零报告工作制度,坚持安全第一,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党总支书记周咏波对上学期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向全体师生表示了感谢,并号召大家在新学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在专业上有新的规划和成长。同时对全体老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理念,加强三观修养;二是全员配合工作安排,密切联系,勇挑重担;三是坚持质量兴校,坚定专业自信,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四是坚持善始善终,潜心治学,团结协作,共创更好的未来。

核发: 点击数:46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