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室】湖南幼专召开2020年附属小学审计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0-11-19 10:23:44  发布人:程一芷  浏览量:4809 打印本文

 为继续推进学校内部审计工作,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带领纪检监察室和湖南仁莉嘉信会计事务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附属小学召开附属小学2020年审计工作启动会。

会上,杨涛书记通报了2019年附属小学审计与整改工作的情况,肯定了附属小学财务管理与制度建设方面的成绩,同时对2020年附属小学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杨涛强调,省纪委、教育厅都高度重视学校的审计工作,特别是高校附属小学。要加强财务制度建设和执行。财务制度的规范是审计工作的重点,有了完善的制度,财务流程才会规范。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开展审计工作,是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惩处、纠风、改革“六位一体”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环节。学校领导要考虑学校资源,学校资金的利用,合理配置资源。

 


最后,校纪检监察室主任胡轶群对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附属小学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小组,保证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核发: 点击数:48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