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团建活动
日期:2020-11-19 16:44:32  发布人:熊立春  浏览量:4564 打印本文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技能,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营造学生会齐心协力的气氛,打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团队,1115日,数理学院于桃花源开展团建活动。活动由数理学院副院长熊立春主持,党总支书记刘以平、数理学院辅导员胡泊舰、部分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刘以平书记发表讲话,强调学生干部要兢兢业业地工作;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珍惜担任学生干部的机会,拥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并付诸行动,让学生会熠熠生辉。


   随后,涂锐教官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参观了教练机、国防教育训练场,学习了防震救灾知识,并将英雄复兴创新信念为核心主题四史”渗透到参观和学习的过程中同时将弘扬长征精神与努力走好时代的长征路相贯通,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干部奋发图强,报效祖国。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了“水到渠成”、“动感队呼”、“鼓动人心”等六项团队游戏。团队游戏不仅让学生会成员了解了国防知识,增强了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还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在中国海军发展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的汉寿艇前留影)


(彰显我国强大的军事力量扬我国威的舰艇)


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架教练机—“飞行员的初恋”)


(各式各样的军事设备)

 

    (中国神箭直冲云霄势不可挡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学生会成员身心得到放松,而且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更树立了正确的团队理念,确立了团队的发展目标,强化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梦想精神。


核发: 点击数:45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