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新生歌手大赛”初赛
日期:2020-11-20 23:55:48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645 打印本文

    (通讯员:邝代雄)202011177时,“新生歌手大赛”在我校南119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副书记周翔、辅导员郑蕊和各级干部出席担任赛事评委。参加比赛的选手60余人,观看比赛的学生100多名。

(主持人致开幕词)

比赛现场异常火爆,台上那些怀揣着梦想的选手,让场下所有人感受到了一种热情。比赛以一首慷慨激昂的《逆战》揭开序幕,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欢呼的呐喊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其中,一首悦耳动听的《小幸运》唱入每个观众的心里,观众都情不自禁的随着美妙的旋律哼唱起来。温暖贴心的《起风了》、柔情似水的《天之大》……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歌曲犹如一股流水洗涤大家的心灵,冲淡学生生活中的疲倦,同时让观众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

(新生歌手观众席图)

本次“新生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并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了解;同时愉悦身心减轻学生的学习压力,让莘莘学子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核发: 点击数:46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