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走访看望实习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0-12-17 11:20:57  发布人:王思宁  浏览量:4745 打印本文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12月16日,艺术学院书记曾志高、艺术学院院长夏铭及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文平前往湖南大江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常德市杰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实习企业指导检查并看望我院2018级室内设计专业实习生。


                           

曾志高一行先后走访了各个实习企业,看望在企业一线辛勤工作的学生们,听取学生实习成果汇报。在座谈会上,实习生们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夏铭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勉励大家充分把握实习机会,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着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




实习企业高度表扬认可了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并对他们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实地慰问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关怀,也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核发:杨紫涵 点击数:47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