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院领导看望艺术学院师范生教育实习
日期:2020-12-22 10:11:39  发布人:王思宁  浏览量:4942 打印本文

为深入了解我校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12月17日,我院院长夏铭、书记曾志高等一行先后走访武陵区滨湖小学和紫桥小学,看望了艺术学院2018级美术教育、音乐教育、舞蹈教育专业的实习学生,并认真听取了我院优秀实习学生的汇报课。

(滨湖小学汇报课现场)

夏铭一行实地参观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了解同学们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情况,并与实习学校领导以及我院带队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紫桥小学汇报课现场)

夏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一门综合性必修课程;带队指导老师不仅要从教学技能技巧上指导学生,更要从思想上让学生们对教师岗位有认同感,坚定“四有教师”的信念,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他勉励实习生要珍惜实习的机会,虚心学习,积极探索,克服困难,善始善终完成好实习任务,为今后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紫桥小学校长王飞汇报课现场发言)


核发: 点击数:49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