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师生在2020年常德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12-23 18:38:35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924 打印本文

      (通讯员:彭文)12月11日,由常德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我在抗疫中成长’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湖南幼专中职部基础教育学院师生在本次活动中喜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四项,成绩喜人。

    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设征文演讲、活动才艺展示作品、经典案例作品、“我是校园红歌手”中职独唱网络作品等6项比赛,我院在征文演讲与经典案例作品两类比赛中取得“大满贯”,且所推作品无一空榜。

比赛获奖名单及项目

    以赛为契机,展学子才华,擘画学院风采。通过参加此次形式多样的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营造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德育氛围;践行了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活动育人的教育理念;有利于我校学子健康、全面发展。

刘军、肖军院长作品之“五育并举促文明、多方联动展风采”

 

核发:颜开 点击数:49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