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2019级美术教育专业组织召开深入联系班级座谈会
日期:2020-12-25 15:26:43  发布人:王思宁  浏览量:4685 打印本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和“大思政”工作格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22日晚上,艺术学院2019级美术教育专业组织召开深入联系班级座谈会。学生处处长申象珍、艺术学院辅导员张海波、专业指导老师贺聪和郑婉出席此次座谈会

学生处处长申象珍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位班长对班级班风学风建设、班干部工作、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展示了一年来班级取得的成果。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与会党员教师认真听取了他们在学习、校园生活、人生规划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同时,就同学们的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细致详尽地解答,主要包括因疫情防控需要而进行的校内管理、课堂教学、后勤保障等一系列问题。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对学校疫情期间的大量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同时会将座谈会精神详细传达给同学们。


辅导员张海波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

申象珍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讲述在学生工作岗位上的经验,她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政治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政治、道德修养、文化程度上不断完善自己。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对于正值青春洋溢的学生,要把握住这美好的年华,要加强自己的思想觉悟。

座谈会现场

班级导师指出同学们必须要明确学习目标,对自己的学习要有定位。这样才能更好的学业有成,为实习、毕业以及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专业学习方面,善于运用所学知识,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发展自己风格和特色,发挥出美术教育的优势,提高专业能力。

每个同学都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学习,发扬团体精神,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进步,发挥专业优势,擦亮美术教育的招牌,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核发:颜开 点击数:46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