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0-12-25 16:12:24  发布人:王思宁  浏览量:470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在学校招生就业处指导下,艺术学院于12月24日晚开展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党总支书记曾志高主讲。


党总支书记曾志高就业指导

讲座中,曾志高从当前疫情下全球经济发展的角度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解读,同时阐述了各级政府部门及学校对毕业生就业采取的各项政策措施,分析了学院各专业今年的就业现状。曾志高表示,同学们应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不仅要考虑到个人的需要和兴趣能力,还要考虑到社会的需要,要理性择业,不盲目消极就业。


指导讲座现场


指导讲座现场


经过讲座指导专题培训2021届毕业生们对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以及就业前期准备和面试技巧等有了较为全面系统的了解,讲座达到了良好效果


核发: 点击数:47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