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支部】强党风廉政,树师风师德 ——湖南幼专第二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28 10:32:36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908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佳佳)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夯实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方向,12月25日,湖南幼专第二支部“强党风廉政,树师风师德”主题党日活动在办公楼318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参加活动,活动由第二支部书记欧阳前春主持。

活动现场


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深刻领会了“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的实质。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并展开学习讨论。党员代表雷雅玲作廉洁自律承诺,并组织签署了《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欧阳前春希望全体党员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抵制各种诱惑,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决心和底气。


党员做廉洁自律承诺

游百春签署《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活动最后,游百春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学校各项业务中,同步推进落实,党员教师要知敬畏守底线,要勤作为勇担当,要弘扬师风师德,争做廉洁教师。






核发: 点击数:49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