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颂风华幼专,书时代青春 ——图书馆举办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
日期:2020-12-29 16:42:46  发布人:宋金蝶  浏览量:4399 打印本文

   时光匆匆,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落下帷幕,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1年在向我们招手。怀着对过去一年的感怀和对新年的希望,20201227日晚, 以“颂风华幼专,书时代青春”为主题的2021年图书馆元旦联欢晚会在湖南幼专艺术楼小剧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各学校负责人出席晚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从长沙发来贺电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全馆老师参与,气氛温馨热烈,节目新颖多样。有精心编排的舞蹈,有新颖的汉服秀,有幽默的相声,还有歌曲演唱、器乐演奏、配音等多方面的节目形式,展示了幼专师生的风采,把图书馆的工作搬上了舞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

 

2020/12/29

核发:杨紫涵 点击数:43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