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14名预备党员接受党组织谈话
日期:2021-01-02 09:39:36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091 打印本文

     通讯员:吴方平谌艺文受学校党委委托,12月3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同志来到我院与14位预备党员谈心谈话,考察其入党动机,审核其入党材料和相关程序。

 

 

李晓慧对大家加入党组织表示了祝贺,对新接收预备党员提出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坚定信仰,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奉献精神,把小我融入国家的大我,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二是要严格标准,自觉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到吃苦在前、冲锋在前,为党旗争光;三是强化担当,增强专业技能和干事本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争做合格党员,努力做到遵规守纪、工作踏实、作风正派。

14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接受党组织的监督,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初心,勇于担当奉献,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目标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核发: 点击数:40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