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紧跟时代步伐,树立正确思想” 小学教育学院组织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04 09:33:55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13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小学教育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紧跟时代步伐,树立正确思想”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团课中,各团支部宣传委员向同学们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并组织观看了短视频《2035,你在哪里?》。


(小教1715班团课现场)


(语教2001班团课现场)


  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十三五”期间,5G、北斗导航系统、C919大型客机、蓝鲸一号、山东号航母、奋斗者号载人潜水器等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2021年,我国将进入“十四五”时期。“十四五”规划《建议》,核心要义体现于三个“新”: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通过这次团课,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核发: 点击数:41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