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日期:2021-01-04 20:12:15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328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艺恬为开展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的相关工作,引导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1月3日上午,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在丁玲剧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邀请到我校优秀毕业生、骨干教师省级培训专家魏熹为大家做专业指导。学院院长周咏波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吴方平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吴方平对《湖南幼专学前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顶岗实习方案》作出全面解读,并向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尽快确定实习单位;二要认清学生和员工双重身份,虚心求教,自觉服从管理;三要加强师德修养,实现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四要保持与学校的联系,汇报顶岗实习情况。

学校优秀毕业生魏熹开展专题讲座 

随后,魏熹以《做一位幸福的专业的幼教人》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剖析了幼儿教师职业的价值意义和发展前景,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和工作经验,通过幼儿园的教育故事、自己的育儿故事、与家长们的故事传递了学前教育工作中的幸福感和价值感。她给毕业生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学会观察与记录;二要学会反思与借鉴;三要学会有效沟通;四要学会运用一定技巧快速适应岗位,以积极的心态迈入工作岗位。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朱小伟、侯灿宇,毕业班辅导员、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核发:颜开 点击数:43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