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第二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1-01-04 20:17:08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309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艺恬)13日,我院第二支部在教学北楼319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研究表决贺紫薇、贺紫云、李鑫、曾义涵同志转正相关事宜。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鲁道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贺紫薇、贺紫云、李鑫、曾义涵宣读转正申请,并汇报预备期间自身表现,找出缺点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党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介绍四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发表意见建议。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全票通过贺紫薇、贺紫云、李鑫、曾义涵转为正式党员,支委会根据投票结果形成大会决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方平对贺紫薇、贺紫云、李鑫、曾义涵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希望四位同志在往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勇挑重担做表率,为党旗增光辉,为事业添光彩。

核发:颜开 点击数:43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