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湖南幼专第二党支部举行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1-07 09:32:01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153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佳佳)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1月6日下午,湖南幼专第二党支部“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办公楼31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欧阳前春主持。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欧阳前春为游百春、雷雅玲、陈加宇三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支部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能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党员本色。随后,党员代表雷雅玲从立足本职岗位出发畅谈了关于入党初心的故事,并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

赠送“政治生日”

游百春分享入党故事

游百春通过回顾自己求学、工作和入党的经历,与大家深情分享了入党30多年来的思想和进步历程,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守初心担使命;二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三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核发:颜开 点击数:41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