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湖南幼专新入职辅导员专题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1-01-08 08:39:45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346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佳佳)为强化价值引导,扎实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1月7日上午,湖南幼专新入职辅导员专题培训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本次培训会由学生处处长申象珍主持,2020年全体新进辅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小学教育学院副书记万春香以《辅导员工作漫谈》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学工一线经历,用生动鲜活的案例阐述了辅导员的光荣使命和职业素养。随后,申象珍作了题为《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解读》的培训报告,她从“辅导员要干什么”、“辅导员如何更专业”、“辅导员的未来”等七个角度全方位解读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的要求与职责、发展与考核。

申象珍表示,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勉励全体新进辅导员要充分了解职业标准,明晰职业使命,要在思想觉悟和具体行动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通过涵养“爱心、用心、耐心、安心”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核发:颜开 点击数:43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