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我校2020省“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获佳绩
日期:2021-01-24 14:06:23  发布人:余立勋  浏览量:4143 打印本文


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日前公布2020年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获奖情况,我校选送的五个节目均获奖,其中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一个,优胜奖一个,同时获优秀组织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二等奖:《山茶花开》

       《我的南方和北方》

       《扶贫礼赞》

三等奖:《蒹葭》

优胜奖:《雕像·红杜鹃》

脚踏实地,时光不负有心人

2020年,学校教务处以23届“推普周”为契机,筹备组织参加湖南省“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五个节目,历时二月有余,数十位老师与学生精心打磨,精益求精,充实作品内涵。从平日排练到现场录制,教务处与各位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共进退,终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作为师范院校的专业实力及师生的精神风貌。

《山茶花开》

《我的南方和北方》

《蒹葭》

《扶贫礼赞》

《雕像·红杜鹃》

仰望星空,星光不问赶路人

湖南省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大赛是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举办,旨在推进全省语言文字工作。我校作为师范类院校,更应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教务处也会以此次比赛为推力,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座右铭,扎实推进,努力提升全校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提高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水平,使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再创佳绩!

 

 

核发:杨紫涵 点击数:41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