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诗文写作传经典,郁郁诗香浸校园基础教育学院首届“云上”诗文写作大赛
日期:2021-04-22 16:38:34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39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学生的语文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基础教育学院首届云上诗文写作大赛举行

此次诗文写作赛主题为:“感受生活、感悟生命、传承诗艺、弘扬正能”该比赛从1月开始酝酿、筹备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学生们参赛热情高,参赛作品展示了基础教育学院学生深厚的文底蕴和写作功底。

4月13日下午,公共语文教研室语文教师组成的“评审团”对114篇作品进行了学院复评,共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该次评审,采取了分年级交叉和盲评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了评选结果的公正、公平。

此次诗文写作大赛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提升学生的写作能力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一:评委老师在认真评选

图二: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核发: 点击数:4390 收藏本页